【源声/圭云/赫海】《行乐须及春》(十六)

(十六)


“我给你雇个保姆吧…”

李赫宰看着金钟云手上厚厚的纱布,又心疼又生气:“我看你是老年痴呆要半身不遂了,好端端的还能摔倒。”


“我告诉你,我的右手还是能揍你的。”金钟云骂了他一句,又安安静静的躺回了床上:“赫宰…你说,这十几针好了会不会留疤啊?”


“没事儿哥哥,不会的。”


“那麻药劲儿过了会不会很疼?”


“会吧…医生把止痛的药都给我了,我一会儿给你放到床头柜里,别担心哥哥。”


“小赫啊,你说我是不是很失败?”金钟云看着窗外,叹了口气:“这么多年我好害怕孤单,找了那么多人陪我,却一个都留不住…”


“哥…崔始源呢?”


“在忙吧…我不知道。”


“我看的出来,他对你是认真的。医生说你这几天不能乱动,怕把伤口崩开,你得有个人照顾你。叫他来吧,别逞强了。”


金钟云摇摇头:“他不会来的,我知道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比你了解他,不信你看着。”


金钟云说着,从床头拿起手机,打给了崔始源。

响了几声后,崔始源接了起来。金钟云打开免提。


“喂,艺声。”


“我受伤了,生活很不方便。你回来陪我吧。”


“受伤了?怎么刚回去就受伤了?怎么搞的,严不严重?”


“严不严重你回来看嘛……”


“宝宝,我回不来啊…”


“……为什么回不来,我需要你…”


“我不是说了吗,分社有一些合同要我处理,一周以后才能回来。”电话里的人声音显得焦急:“你到底怎么样,怎么不打视频电话给我?让我看看你啊。”


“没啥可看的,挂了。”


“等等,别挂,我雇几个人去照顾你吧宝贝。”


“不用,我只是想让你陪我,你回不来就算了。我自己可以,还有赫宰在呢。”


“宝贝,给我发个照片让我看看你,我很担心你。”


“别担心了,我没事。”

不等崔始源说话,金钟云就挂断了。


“诺,看到了吧。”

故作轻快的朝李赫宰挑挑眉,金钟云垂下眼帘。眼底的失落几乎淹没了他,李赫宰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“哥…”

“好了,你也走吧,我要睡了。”

“我陪你吧。”

“不用,赶紧滚蛋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入夜,李赫宰才回来。听到声音的李东海赶紧跑过去给他开门。


“怎么样啊?”


“没什么大问题。”李赫宰脱下外套放在椅背上:“皮肉伤,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。”


“哦哦…”李东海点点头:“那就好。你给我拍的视频,把我吓了一跳…看着就好痛啊。”


“幸好没伤到骨头。”


“嗯,不过你怎么没陪着云哥?他没人照顾可以吗?”


“他把我赶走了…”




“金钟云…他怎么了吗?”

曺圭贤闻声从楼梯上下来。李赫宰看到他顿了一下:“他把自己弄伤了,我们刚从医院缝完针回来。”


“哎?圭贤你去哪啊?”


李赫宰话音刚落,曺圭贤就拿了外套和车钥匙快步走了出去。李东海话还没问完,男人已经急匆匆的开走了车。


看着曺圭贤离开,李东海戳了戳李赫宰:“宰宰,我告诉你个秘密。”

“什么秘密?”

“我怀疑,圭贤在和你哥哥谈恋爱。”

“……”李赫宰一时语塞,半天才开口:“啊!真的吗!”


李东海沉默的看着他。


李赫宰有些心虚:“怎么…怎么了东海?为什么这样看着我?”

“装!你再给我装!你早就知道了不告诉我!还给我装不知道!”


“哎呀,我错了我错了!别打了别打了!哎呀!”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宴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