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源声/圭云/赫海】《行乐须及春》(十五)

(十五)


金钟云回国的第一件事,就是去找曺圭贤。


“云哥,你回来了。”李东海看着金钟云进来,抽了把凳子递过去。

“嗯。”金钟云笑了笑,从包里掏出礼物:“给你买的纪念品。”

“谢谢哥哥。”

“东海,那个…圭贤在吗?”

“在楼上呢写东西呢,我叫他下来?”

“别,别打扰他…还是我上去吧。”


小心的踏上木质楼梯,来到书房门口。午后的太阳透过小窗打在男人身上,黑发都闪着温暖的金色。

他趴在书桌上,专注的写着什么。金钟云轻轻敲了敲门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见到进来的人,曺圭贤有些惊讶。

“我给你打电话…你不接。”

金钟云轻声开口。


“你给我打电话干什么,没人陪你了吗?”

男人的语气里待着浓浓的醋意,金钟云走到他身边向他解释。


“圭贤,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…走的太急了,我来不及和你说。”


“没关系,你本来就没必要和我讲你的行程。”


“圭贤…你别生气了…”


金钟云去拉他的手,男人犹豫了一下躲开。


“金钟云,你不能这样对我。”


几秒的沉默,曺圭贤决定和他如实的讲述自己的想法。于是他抓住他的肩膀,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。


“……圭贤…”

金钟云忽然有些心虚。


“你不能仗着我喜欢你,我爱你,就对我召之即来挥之即去。没错,我无法对你生气,只要你勾勾手指我就会像个傻子一样回到你身边。我什么都不在乎,哪怕你当我是个玩物。可是,你真的要这么对我吗?”


“……我…”


“如果你浪荡,四处留情,我是真的不在意。我有信心让你不再寂寞,不再需要其他安慰。但是,如果你有一个真正动心的人,那个人不是我,你却依旧给我希望……那么,我会很难过。我爱你,而且爱的卑微。我希望你怜悯我,当然,如果你不的话,我也没办法,我只能乖乖的被你玩弄。所以,我再次恳求你,怜悯这个站在你面前的男人。想清楚自己的心,再来找我。好吗?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金钟云从来没有想过,自己的行为,会给对方带来这么多困扰。他咬了咬嘴唇,转身快步下了楼。




“哥,这就走啊?赫宰快下班了,不一起吃饭吗?”

“不了,再见东海。”

不等李东海多说,金钟云已经上了车。


“哎?急什么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回到家,金钟云脱掉外套坐在画架前。


他有些失落,曺圭贤的话还一直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
是啊……仗着他的爱,就玩弄他的感情…虽然这不是自己的本意,但是,却实实在在的伤害了爱自己的人……自己怎么能这么坏呢……


大概是有心事的缘故,身体也不听使唤了。踩着椅子去拿放在高处的松节油,一抬手竟然失去平衡摔了下去。


“嘶——”


好在抓住柜角缓冲了一下,不至于摔到骨节。金钟云吃痛的爬起来,衣服上溅了一大片血,左手也痛得拿不起来。他努力抓着胳膊查看,原来是柜上锋利的雕花顺着掌心直到手腕扯了几道血口子。


“要命了…”

他站起来,找了块干净的布按住伤口,去给李赫宰打视频电话。


“这…哥你怎么了?!”


接起电话李赫宰就被金钟云一胳膊的血吓到了。


“送我去一下医院,我开不了车…”


“好…好,你别乱动哦,我马上就到。”


“嗯,你注意安全…”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宴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