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源声/圭云/赫海】《行乐须及春》(十三)

(十三)


蜡笔小新里有一集,金钟云特别喜欢。内容很简单,一个温暖美好的日子里,小新和妈妈去隔壁的镇上买东西。


于是他决定在回国的前一天,牵着崔始源的手,去走一走小新和美伢走过的路。



“宝贝,你想好了?”

崔始源一边等着金钟云化妆,一边查看地图。离他们住处最近的镇,也要步行走一个多小时。自己经常健身,自然不是问题。可是金钟云平时能躺着就不站着,做完爱除非崔始源抱进浴室去,不然绝对不洗澡。

走一个多小时…哎呦…


“想好了呀,所以要你和我一起去~”

金钟云确实是想好了,反正有崔始源嘛,走累了就让他背我呗~


“好吧。”崔始源看出了他的小心思,无奈的笑笑,害,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。


和动画里一样,今天是个温暖美好的日子。


金钟云把相机挂在脖子上,一路拍了无数的照片。买豆腐的小车,蓝色裙子的女生,舔着冰棍的小孩,天空中摇曳的风筝…当然,还有自己人高马大笑容开朗的男朋友。


他太喜欢这里了,和从前的旅行都不一样,从前他和崔始源也来过几次日本,旅行的主要内容无非是从巴宝莉出来,走进阿玛尼,再从梵克雅宝出来,走进爱马仕。他以为崔始源这种有钱的傻子,给自己买名牌是他表达爱的唯一方式了。没想到这次的旅行会这么高兴,从来没有过的快乐。好像大都市里那些冷冰冰的符号一瞬间都抛掉了,剩下的都是最真实,最纯粹的爱意和感情。


他忽然不想回去了,回去以后,崔始源又要穿着他的高定西装,操着一口严谨虚伪的腔调去谈他的狗屁生意了。自己也是,出书,参展,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。在这里最平常的一日三餐,回去之后都会变成奢侈的事情。


金钟云想到李东海。其实开个小店做点生意,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也蛮好的,李赫宰傍晚出版社下班,就会去店里找他。每晚都可以见面,金钟云真的有点羡慕。


“怎么了艺声?”走着走着,崔始源发现金钟云的脚步变慢了,他转过头去看对方,金钟云显得不开心。


“没什么。”他不想告诉崔始源自己冒傻气的想法。


“没事的宝贝,你喜欢这里我们过段时间再来嘛。”崔始源大概猜到了他不想离开,拉着他的手晃了晃。


“……”

金钟云没有回答。


“哇!艺声!我懂了我懂了!你很过分哎!非得我在这里给你买套房你才会开心吗?我还以为你和别人不一样!不是图我的钱!”


“噗呲…”


崔始源夸张搞笑的语气终于逗笑了金钟云,朝肩膀捶了他一拳:“你妈的…哈哈哈哈哈你怎么把实话说出来了!老子不图你的钱图你什么?胡子多吗?”


“哈哈哈哈好,好,宝贝…”崔始源把他拉进自己怀里,紧紧的抱住:“你要什么我都给你,别说买房,买火箭都成。只要你开开心心的,好不好?”


“我要你把春天买给我。”


“那容易啊,现在这个春天就归是你了。从今和你在一起,哪里都是春天。”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宴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